六福莊豐如接任董事長後首露面 喊話不放棄「皇宮」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儘管飯店業競爭激烈,不過,甫接任六福旅遊集團 (2705-TW) 董事長一職的莊豐如表示,絕對不會放棄六福皇宮這塊招牌和五星飯店的市場,仍會持續在北市找尋適合進駐的標的,接任董事長首要任務就是向員工信心喊話,不要因為短期挫敗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豐如表示,目前集團其他事業體多半有不錯表現,如六福村、六福居,短中長期以體驗旅遊型態為發展主軸。

莊豐如也指出,就算飯店市場競爭激烈仍不放棄拓點計畫,不過,目前看到的市場出脫標的多以商旅為主,較不符合需求。

目前六福旅遊集團下擁有六福皇宮、六福客棧、六福莊和六福居等品牌,「這件事情不會改變」,儘管莊豐如無法表態明年開始是否能轉虧為盈,但透露「切割掉沈重的壓力,會有不同的變化」。

六福第 2 季稅後虧損 0.94 億元,每股虧損 0.28 元,是 5 個季度以來最小虧損,隨著費用攤提逐漸減少加上體質調整,後市可望逐漸轉好。

WildAid 野生救援和關懷生命協會發起的「世界無翅宣言」記者會,由莊豐如和 WildAid 野生救援組織 Rebecca、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張章得理事長,以及莊福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莊秀石連袂出席,象徵第一線五星級飯店的全面相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