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千人相挺高人氣 林姿妙登記參選宜蘭縣長

▲林姿妙登記參選宜蘭縣長,近千人相挺場面浩大。(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8.31\\)
▲林姿妙登記參選宜蘭縣長,近千人相挺場面浩大。(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8.31\\)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國民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今(31)日上午在近千位支持者及國民黨各鄉鎮市長、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參選人陪同下,到宜蘭縣選舉委員會辦理參選登記,一行人先在宜蘭縣政府前廣場舉行造勢活動,同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立法委員蔣萬安也到場力挺。林姿妙表示,這幾年雖有排山倒海的打壓,但有鄉親的相挺,她一點都不怕,她會勇敢向前行。林姿妙同時點出宜蘭縣目前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包括政策不穩定、縣庫空虛、農業問題、建設問題等。她也提出縣政白皮書,包括:幼齡照顧、高齡照護、婦女權益、社會福利等共十七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妙今天上午到宜蘭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宜蘭縣長,近千位支持者及國民黨各鄉鎮市長、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參選人到場力挺。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表示,林姿妙在羅東鎮長任內,辦理羅東藝穗節,以一個小鎮能夠將文化創意搬上國際舞台,而且不亞於台北市及新北市,讓他非常感動。

林姿妙則細數自己在羅東鎮長任內的政績,包括將財政轉虧為盈,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推出多項造福鎮民的政策,而羅東鎮的公共造產更是全台第一。此外,林姿妙也提出縣政白皮書包括:幼齡照顧、高齡照護、婦女權益、社會福利等共十七篇。她說,將以羅東經驗解決宜蘭縣的困境,希望縣民給她機會,她會努力,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縣府廣場造勢活動後,林姿妙隨即進到宜蘭縣選舉委員會辦理參選登記,之後並與車隊進行掃街遊行,正式向民眾宣告成為「宜蘭縣長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