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富察皇后醜照外流 兇手竟是好閨密

▲中國女星秦嵐因《延禧攻略》身價翻倍。(圖/翻攝秦嵐微博 , 2018.08.31)
▲中國女星秦嵐因《延禧攻略》身價翻倍。(圖/翻攝秦嵐微博 , 2018.08.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清宮劇《延禧攻略》掀起久違「宮鬥熱」,堪稱是繼《後宮甄嬛傳》後討論度最高的古裝劇,飾演「富察皇后」的37歲中國女星秦嵐人氣暴漲,身價翻倍的她據傳現在光代言費就高達390萬台幣,可說是吸金功力一流。近日秦嵐被閨密應采兒出賣,她翻出兩人1年前合照,網友看到差點嚇暈,直呼:「完全認不出來了......皇后在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后」受到觀眾喜愛。(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2018.08.31)

應采兒曝光的照片中,可見她與秦嵐雙眼塗上浮誇煙燻妝,凹背插腰擺出韓國諧星張度妍紅毯上的「超模POSE」,應采兒大笑寫道:「蹭熱度的時間到了……誰紅蹭誰!歡迎富察皇后──秦嵐。」私毫不怕公布醜照壞了姊妹情,顯見兩人私交不錯,網友看了照片全笑翻,「還我容音,太嚇人了」、「認不出皇后」、「姐,肚子痛嗎」,連張度妍本尊也跑來留言:「哇是我耶!讚喔!」

▲應采兒(右圖左)與好姊妹秦嵐擺出浮誇POSE。(圖/翻攝應采兒IG , 2018.08.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