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老將莊智淵最後一戰8強止步 桌球男單無功而返

▲莊智淵。(圖Nownews資料照)
▲莊智淵。(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我國亞運「六朝老將」莊智淵,雅加達亞運桌球男單8強,對上南韓好手李尚洙,可惜經過一番苦戰,仍以2:4不敵李尚洙,止步8強,中華隊桌球男單無功而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智淵首局就打出氣勢,以11:6搶下好的開始,不過第二局開始節奏漸漸被李尚洙帶走,一番苦戰後9:11。第三局11:9驚險拿下,到了第四局對手率先攻下10分,不過莊智淵全力猛追到8:10,可惜還是由南韓搶下這局。

第五局南韓追到5:5後打出氣勢,又連打5分,最後以11:7率先搶下4局聽牌,關鍵第六局,莊智淵先打出一波領先,可惜又被李尚洙逆轉,最終11:8作收,莊智淵2:4慘遭淘汰。

另一名台灣單打選手陳建安,在16強對上香港強敵黃鎮廷,對手率先拿下3局聽牌,陳建安第5局勝出,可惜第6局無力逆轉,終場以2:4落敗,與8強無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