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鹽營運設8箭 擴通路並走國際行銷 營運持續成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臺鹽 (1737-TW) 積極進行旗下品牌及通路的優化,總經理吳旭慧今 (31) 日指出,臺鹽近 1 年規劃打造 8 檔年銷億元產品,是為臺鹽營運射 8 支箭,產品將走國際化行銷,積極拓展中國、東南亞等國際市場,營運將可持續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鹽今日召開法說會,由總經理吳旭慧主持,吳旭慧指出,臺鹽具備深厚的研發和創新基礎,加上品牌升級、產品優化、多元通路佈建,和國內外市場行銷佈局,為消費者打造身心都美好的新生活。

臺鹽去 (2017) 年轉投資成立的「臺鹽綠能公司」,與地主、養殖戶、光電業者、投資商等各界合作,採漁電共生方式,配合政府推動陽光電城計畫,逐步實踐綠能政策和永續發展,創多贏效益。

今年,臺鹽在研發領域成果豐碩,其中生技產品獨家開發自主原料,有 15 項功效原料獲得國際化妝品創新原料命名 (INCI),如超導肌活水 (Sealumine)、海洋膠原蛋白 (Marin-Kallo Tai)、羅漢松萃取 (Taiyen PME)、藻萃取 (Taiyen PGF) 和紅藜萃取 (Ruby Djulis) 等。

此外,臺鹽設有可自主控制製程、原料、成品檢驗之實驗室,為台灣唯一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 (TAF)「鹽品重金屬檢測」認證的實驗室,檢測鹽品重金屬含量技術與品質公信力,獲得國際認可,引領國內鹽品產業技術水準。

臺鹽今年上半年財報營收 15.18 億元,年增 12.4%,毛利率 39.81%,年減 3.1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3.01 億元,年增 67.74%,每股純益達 1.5 元。

市場經營上,公司指出,在國內積極拓展電商網購通路,並累積近百家店中店、加盟和直營門市,整合虛擬和實體通路,穩步建構綿密的銷售網絡,此外「綠迷雅」系列已打進泰國,包裝水進入大陸、新加坡及越南,逐步在國際打出知名度。

臺鹽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