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質疑「這樣很不妙」 林姿妙陣營反批網內互打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31)日在宜蘭縣內掛了六面「這樣很不妙」的看板,質疑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競選羅東鎮長時的政見跳票。(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8.31\\)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31)日在宜蘭縣內掛了六面「這樣很不妙」的看板,質疑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競選羅東鎮長時的政見跳票。(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8.31\\)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31)日在宜蘭縣內掛了六面「這樣很不妙」的看板,質疑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擔任8年多羅東鎮長,但當年在選舉公報與選舉文宣中所承諾的「重大建設」卻都無影無跡,也從來沒有跟選民交代。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民進黨質疑的好幾件事要去問前縣長林聰賢,並回批這是「網內互打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妙今天登記參選宜蘭縣長,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特地製作六面「這樣很不妙」系列看板,表示要讓宜蘭鄉親可以檢視林姿妙的誠信。這些看板的內容都是林姿妙98年及103年競選羅東鎮長選舉公報及選舉文宣中所承諾的「重大建設」。包括:建構羅東Bike悠游網、籌建檜木博物館、森林小火車復駛、推動羅東市區道路全面電纜地下化、興建綜合體育館、鎮公所辦公廳舍改建等。民進黨質疑林姿妙的這些政見都「無影無跡」,現在又提出林林總總一堆政見,過去開那麼多芭樂票,宜蘭縣鄉親還要再上她的當,吃她的虧嗎?

對於民進黨的批評,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表示,羅東鎮公所與代表會都到過U-BIKE公司聽取簡報,鎮公所在聽取簡報後表示要與U-BIKE公司簽約,但他們說即將與宜蘭縣政府簽約,必須以宜蘭縣政府為簽約主體,鎮公所只能跟縣政府配合,結果宜蘭縣政府用了1000萬規畫宜蘭市,而羅東鎮的規劃費目前還保留?這是怎麼回事應該去問問前縣長。

至於羅東全面電纜地下化,當初台電公司規劃都市計劃內實施的部分,除了住戶強烈反對的地方以外均已施做完畢,另外,地下化必須配合信義變電所遷移,才能達到全面地下化電網的完整規劃,幾次協調未果,後來在羅東都市計畫竹林地區工商綜合專用區市地重劃座談會上,公所團隊及地方民代已經爭取到110年底前完成相關管線布施及信義變電所拆除作業。

而興建綜合體育館(羅東小巨蛋),公所向體育署爭取羅東國民運動中心,體育署也撥款七百多萬給羅東鎮公所做為規畫費,103年也已規劃完成,但後來為什麼小巨蛋在羅東不見了?應該要問問前縣長。

至於羅東鎮公所辦公廳舍的改建,如果要改建公所廳舍,必須遷移到第二行政中心,而第二行政中心的地址在五結,請問羅東人願意把鎮公所放在五結嗎?林姿妙競選總部最後質疑,民進黨團與林聰賢前縣長是「網內互打嗎?」是洗自己人的臉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