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州盃分齡籃球賽 高女甲組金甌女中奪冠

▲高女甲組冠亞軍之戰,金甌女中在延長賽險勝,冠軍隊伍獲贈Bona博納大面積運動地板拖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1\\)
▲高女甲組冠亞軍之戰,金甌女中在延長賽險勝,冠軍隊伍獲贈Bona博納大面積運動地板拖把。(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8月31日進入第八天賽程,進行的比賽是高中男女生各組決賽、國中男女生各組決賽及大專男生組決賽。上午國女乙組進行四強戰,正濱國中與普門國中分別打敗水上國中及龍岡國中B,進入冠亞軍爭奪戰;國女甲組桃園市大成國中與苗栗市大倫國中互搶第一,大倫國中校長吳源有親自到場為學生加油,球員士氣大振一路領先,最後以60:28勝大成國中,拿下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國女乙組決賽正濱國中以53:39勝水上國中,挺進冠亞軍賽。(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1)

國女乙組決賽基隆市正濱國中vs.嘉義水上國中,此戰決定下一場是打冠亞軍,還是三、四名,因此兩隊拚戰相當激烈,教練也不斷對球員耳提面命、指揮作戰。這場比賽正濱國中前兩節皆以些微差距落後,但是到了第三節大爆發,共得到22分,反而超前對手11分,戰果持續到第四節,最後以53:39勝水上國中,挺進冠亞軍賽。

▲國女乙組決賽普門國中以47:33勝龍岡國中,下一場與正濱國中爭奪冠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1)

國女乙組另一場決賽高雄市普門國中vs.桃園市龍岡國中之戰,普門國中以47:33勝龍岡國中。普門國中隊長黃詩恩說,比賽時隊友間多溝通、多開口,進攻防守要減少失誤,團結才能贏得勝利,她這次是首次參加中州盃,希望這次能拿到冠軍,為學校爭光。

▲國男甲組決賽,金華國中A以62:44勝大村國中。(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1)

國女甲組冠亞軍戰,苗栗市大倫國中vs.桃園市大成國中,大倫國中穩扎穩打表現亮眼,終場以60:28勝大成國中,順利拿下冠軍。大倫國中隊長游沁樺同學說,與隊友搭配搶到籃板就展開快攻,卡位做確實,只要有機會投球就不浪費任何一個空檔,全力取得分數。

▲國女甲組由大倫國中奪冠,大倫國中校長吳源有(前排左三)今日特地到現場觀賽為選手加油。(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31)

國男甲組決賽大村國中vs.金華國中A,金華國中A以62:44勝大村國中。高女甲組冠亞軍之戰,是由苗栗高商vs.金甌女中,最後金甌女中在延長賽以55:53兩分之差險勝苗栗高商。

中州科技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系黃長發主任表示,接下來周休二日將進行國男乙組四強排名戰,還有臥虎藏龍的社男組、社女組比賽,以及老當益壯的長青組、永不放棄的輪椅組比賽,歡迎全國民眾前往員林市中州科大比賽場地,為選手加油喝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