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先發熄火吞2K 巨人軍照樣中止4連敗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前三戰慘遭廣島橫掃的日本職棒巨人隊,今(31)日作客名古屋出戰中日龍,巨人靠著9局上岡本和真的關鍵3分打點安打,巨人終場以5:3取勝,中止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前8局戰成2:2平手,關鍵的9局上半,巨人隊在2人出局後出現攻勢,先是坂本勇人靠不死三振上壘,阿部慎之助保送,McGehee安打攻佔滿壘,岡本和真瞄準佐藤優一顆外角低滑球,敲出一棒清壘的二壘安打,一口氣進帳3分幫助比數超前,儘管9局下中日再攻下1分,終場仍3:5不敵巨人。

台灣好手陽岱鋼睽違2場再度先發,此役擔任5棒中外野手,可惜5打數掛蛋,還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下探到2成44,也中斷連4場都上壘的表現。

巨人先發Mercedes獨撐8局,雖然只被敲4支安打,不過也投出2次保送失2分,靠著打線在9局上即時灌分,幫他拿到勝投資格,最後他以1.66的超優質防禦率,拿下本季第5勝。

而近況不錯的中日先發笠原祥太郎,雖然7局投球只丟1分自責分,可惜苦等不到隊友支援,最終無關勝敗;而敗投則是佐藤優吞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