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博公布新CF競選影片 不忘再批市政

▲高思博競選總部牆面新海報。(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8.31)
▲高思博競選總部牆面新海報。(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8.31)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31日提出新一波CF文宣策略,他說,最重要的競選策略是「順天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F導演指出,當高思博閉起眼睛述說台南的時候,你會發現他正說著的一個故鄉,是他青年路老宅裡飄出飯香的味道,那是屬於台南人的味道,它保有所有美好的古意、真情、真意,與懇切動人的台南,這也是高思博一直追求的台南人價值,他要帶領台南,成為一個幸福好成家的城巿。

話鋒一轉,高思博表示,連日來市民申請災後補助屢遭刁難,凸顯台南市府連人民的基本心聲都聽不見,還拼命加重稅賦,民心已經思變,所以號召民間的起義軍來對抗政府軍。

高思博指出,依行政權,市政府在職權上就可以直接決定從「第二預備金」提撥經費,從優、從速救助災民,因為「第二預備金」本來就是救命錢。現在市府無法「順天應人」,傾聽民眾心聲,只能以選票來要求改變。

高思博強調,政府連人民的基本生活都顧不到,還拼命的要加重稅,民心思變,在野反對力量就像起義軍,我們沒有執政資源,但是有民心,以民間的起義軍來對抗政府軍。

台南市政府則表示,地方的聲音,市府都聽到了,也感同身受,將會納入市民意見,共同納入整體評估。只是此次受災範圍太廣,受災戶的戶數、受損程度、農業與產業等相關災損情形,市府仍在調查、統計當中,且也需考量市府財政支出問題,市府一定會苦民所苦,全盤考量,以最快的速度,找出最好的解決方法,減緩受災戶的損失。

台南市政府指出,市府團隊已全力協助復原重建,代理市長李孟諺也指示相關局處,要加快復原速度,一定要讓市民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有關這次淹水補助標準,外界有從寬認定的聲音,呼籲將淹水20-50公分的淹水戶也納入補助範圍,市府團隊這段期間皆與民同在,全力投入救災,因此市民的聲音,市府都有聽到,必定會秉持從寬、從速原則,儘速提供受災戶協助和補償,整體評估補助標準,與市民一起攜手度過這次難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