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發表拍板〉Apple Watch也將亮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預計 9/12 舉辦新品發表會,外界預期,除新款手機外,網路上也流出和邀請函色系一致的金色新版 Apple Watch;台廠供應鏈廣達 (2382-TW) 日前評估,智慧裝置出貨下半年將一季比一季好,仁寶 (2324-TW) 也將受惠消費旺季帶動,今年營收年增率可望接近 1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 (AAPL-US) 新品發表會邀請函正式發出,市場看好,將有大批新品可能同時發布。

其中,廣達是 Apple Watch 主要組裝廠,日前法說會時就預估,智慧裝置第 3 季出貨量開始增加,第 4 季將是出貨高峰,且一季比一季好,與蘋果新品上市時程一致,也將成為新機發表受惠股。

另一家供應商仁寶,日前法說也預估,旗下非 NB 及 PC 產品,第 3 季起將開始出貨,加上消費旺季帶動,季增率有望達到 3 至 4 成水準。亞系外資報告評估,仁寶今年營收將高個位數成長,目標價上調為 22 元,每股純益有望達到 1.5 元。

外界預期,此次新品發表可能還會有 Apple Watch Series 4、新款 iPad Pro、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與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等多樣新品。

根據外國網站流出照片,新版 Apple Watch 4 邊框更小,螢幕較前一版本多出 15% 面積,與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日前預估走向雷同,而新版 Apple Watch 顏色為金色,則與邀請函色系一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