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史博威克象雪前恥 桃猿中斷2連敗

▲史博威。(圖/NOWnews資料照)
▲史博威。(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史博威,前兩場對戰兄弟都大量失分、並無關勝敗,今(31)日他再度掛帥先發對上中信兄弟,6.1局投球只失1分,終場桃猿以4:1終止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博威雖然首局就小遇亂流失1分,但他隨即穩住陣腳,連5局讓中信打線無功而返。他主投6.1局只被敲5安只失1分,不過四死球也多達5次,另外有2次三振,防禦率降至4.20,獲選單場MVP,也拿下本季第4勝,更達成跨季6連勝。

儘管桃猿首局就落後,不過1局下立刻還以顏色,林智平率先在1人出局後安打發動攻勢,4棒陳俊秀敲二壘安打攻下追平分,下一棒林泓育再補上安打,將比數超前;第4局郭永維適時安打,再下一城,比數來到3:1。

在史博威退場後,吳丞哲上場中繼1.2局只被敲1安,9局下陳禹勳登板關門,雖然面對第一名打者就投出保送,不過也接連拿下3個出局數,終場桃猿4:1拿下這場比賽。

中信兄弟先發艾迪頓,雖然6局只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不過對手技高一籌,讓他吞下本季第7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