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開直播宣布辦演唱會 吳宗憲氣噗噗跟酸民說分明

▲吳宗憲(右)、鹿希派父子同框開直播。(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 2018.8.31)
▲吳宗憲(右)、鹿希派父子同框開直播。(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 2018.8.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鹿希派今(31)日晚間開直播,宣布9月2日要辦免費的小型演唱會「鹿希派對」,老爸吳宗憲同框,對於酸民瘋喊父子兩人「說話不算話」,吳宗憲霸氣回應,「他已經一肩扛起了,還要怎麼樣?從此鹿希派消失人間嗎?酸民判得比地檢署還要重。」他強調,「我還是鹿希派的爸爸,各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道歉記者會,吳宗憲表示,「今天你如果不出來面對,那我們姓就要倒過來寫,什麼叫做肩膀,扛起來!因為知道錯了,所以告訴你真的錯了,那為什麼不給人家一點機會呢?」他感嘆,「今天任何藝能界的人出了這個事,我都覺得不應該繼續待,但各位,我還是鹿希派的爸爸啊。」他強調,「再怎樣台灣都是我們的家,今天就算受到什麼挫折,它就是我們的老巢,我們在這裡長大,他三姊姊在紐約讀完書,立刻給我回來,要拿美國護照很難嗎?各位,老子簽字就可以。」

▲吳宗憲強調自己是鹿希派父親。(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 2018.8.31)

吳宗憲感性地說:「我看起來像一個神經病,但我不是,我是一個大娛樂家,我在電影院看《大娛樂家》,邊看邊掉淚。」鹿希派演唱會當天,他剛好錄影,對於是否出席,他這麼說,「我要是去的話,頂多就是台下觀眾,因為,沒有資格上台的憲哥,必須去的,卻是鹿希派的爸爸。」

至於鹿希派本人如何看待酸民言行,他透露,「我覺得酸民也幫我衝了一些流量,這些都是太極,怎麼說,大家也要給酸民一個機會,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你本來就是一個沙包,讓大家發洩生活的不滿。最近看到不少酸民的留言,覺得很有趣。」被問如果演唱會沒人怎麼辦?他笑說:「萬人響應,無人到場?那我就自嗨了,不管怎樣都是派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