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曾任國民黨發言人 李來希批:馬英九瞎了眼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支持勞基法修法,還說自己可以連續上班20個月,黨產會委員楊偉中批評,柯文哲無進步價值可言。(圖/NOWnews資料照)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支持勞基法修法,還說自己可以連續上班20個月,黨產會委員楊偉中批評,柯文哲無進步價值可言。(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和家人前往紐西蘭庫克群島旅遊時,為救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 47 歲。楊偉中從國民黨發言人變成批評國民黨的名嘴,更擔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主要抄查國民黨黨產。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批評,國民黨找楊偉中擔任發言人「馬英九果真是瞎了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來希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走了,就這樣子走了,鯉躍龍門僅差一步之遙?差一點點就成為我的同事?這人明明是不當黨產會的現職委員,明明已經背叛國民黨,心中早就沒有國民黨的存在,國民黨也已開除他的黨籍,為什麼今天的所有的早報與所有電子媒體,有志ㄧ同都不願意碰觸他在民進黨政府中的角色?是媒體操弄刻意運作的結果嗎?此君生前幾乎每天批判國民黨他的老東家,典型的不義之人,怎麼好意思再掛名國民黨前發言人?國民黨真的要這樣子任人糟蹋嗎?面對這樣一個不義的叛將,死後還要掛名發言人,國民黨的容忍度可真是讓人無言!」

他接著提及與楊偉中認識經過,「楊君早期常走街頭,勞動部前身勞委會期間,經常參與群眾運動,因爲職務關係與他認識但無深交」,對於楊偉中「原本左翼思維的街頭悍將,搖身ㄧ變,成為右翼政黨的發言人。」他表示自己早有預見楊偉中出任國民黨發言人的危機,「我曾與陳菊愛將談起,國民黨所用非人,馬英九識人不明,想想右翼政黨請左翼人士擔任發言人,不出事也難。」

李來希指出, 2016 年國民黨徹底倒臺,樹倒猢猻散,終究是不歡而散,翻臉成仇,另擇其主。可議的是此君轉身反手參與對老東家的挖根刨墳工作。回想幾年前陪同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南下嘉義為陳以真輔選,再次見識到此君的投機作為,他不禁直說「馬英九果真是瞎了眼!」

他說,「這幾年我從事年金改革抗爭運動,此君不僅沒有一絲一語好話,幾次與他同台參與政論節目,極盡諷刺之能事,為虎作倀實在讓人思之作嘔,同台辯論說不過我,利用我不在場的時段,極盡所能的羞辱軍公教人員,我軍公教人員與他無冤無仇,反而屢屢助其夫婦,恩將仇報已不足以形容我對他的感受,天道好還,藜民可欺,天命難違。於今,只望尚存世間方義之人,引以為戒!」

對此,網友則紛紛留言:「文章寫得好,看完之後沒有人會同情楊偉中了」、「救女兒 也算是留下最後的好名」、「很敢講!」「蝴蝶效應,死者為大,那要不要建廟?」「終於開第一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