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剉咧等?新民調超驚人 姚文智支持度「暴漲近3倍」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9)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9)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一一登記參選,隨著選戰倒數,候選人拚選票戰況打得火熱。根據最新民調顯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 33.43% ,一路不被看好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支持度卻從原本的 5.3% 暴漲至 14.9% ,成長近 3 倍。有網友則在 PTT 表示,目前情況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情似乎告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了最新民調表示,目前情況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情似乎告急,引發熱議。(圖/記者林柏年攝)

根據《自由時報》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 33.43% ;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 24.71% ;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 14.9% ;無黨籍參選人李錫錕 2.35% ;另外高達 24.61% 民眾未表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7)

從最新民調看來,原先支持度僅有 5.3% 的姚文智,民調一路暴衝至 14.9% ,隨即引發網友在 PTT 熱議不斷,笑稱「柯文哲支持者人數只有姚文智 X2 」、「好啦,未表態的都是挺姚的,姚姚當選台北飼(市)長」;不過,大多網友卻認為「假的民調啦,姚太高了,柯、丁都太低」、「這個我不相信」、「姚絕對更低,被調整上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