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傳被官方釋放 赴美投靠李晨尋「政治庇護」

▲中國女星范冰冰傳出因涉嫌逃漏稅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2018.08.07)
▲中國女星范冰冰傳出因涉嫌逃漏稅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2018.08.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遭爆簽署「陰陽合約」涉鉅額逃漏稅, 5 月事發至今行蹤成謎,先前傳遭軟禁北京,近日又爆潛逃美國,但始終無人證實,昨( 31 )日有知情人士指出她已獲官方釋放,目前已飛往美國與未婚夫李晨會合,因日前傳出她將在本月 16 日生日當天復出,因此獲釋消息掀起一陣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神隱這段期間爆料滿天飛,日前謠傳她和未婚夫李晨分手,網友也發現李晨在節目中的確拿下兩人訂婚戒指,不過昨日一名網友在推特爆料,表示范冰冰已恢復自由身,並在藝界大哥成龍建議下赴美投靠李晨避風頭,指出上午 10 點范冰冰現身洛杉磯移民局,持「政治庇護簽證 」按指紋入境。

日前傳出范冰冰在北京高級賓館接受調查,但因罪證不足受到官方禮遇,軟禁期間生活過得還不錯,雖范冰冰經紀人勸她應避避風頭,但范冰冰認為自己「行得正、坐得端」,坦然表示:「要問就給他們問吧」,港媒也報導她預計 9 月 16 日生日當天現身面對媒體,除了把事情說清楚,也同時宣告「正式復出」。

▲傳出范冰冰(左)已飛往美國與未婚夫李晨會合。(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 2018.09.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