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馬拉松將開跑 8月31日開放報名

▲2018年臺北馬拉松將開跑。(圖/大漢行銷提供)
▲2018年臺北馬拉松將開跑。(圖/大漢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臺北馬拉松」將於12月9日上午6點30分在市府廣場前起跑,自即日起至9月11日開放登記抽籤報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表示,今(107)年臺北馬拉松設定為國際認證觀察年,將依國際田徑總會(IAAF)路跑標籤認證規範進行整體賽務規劃,期待臺北馬拉松成為臺灣第一個取得國際田徑總會(IAAF)認證的「市區馬拉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臺北馬拉松推出競賽組別菁英化、創新路線及賽道認證等多項變革,獲得諸多跑友肯定及響應;活動組別今(107)年度規劃為「全馬組」及「半馬組」,路線將延續「古城巡禮路線」,帶領跑者們行經「承恩門」、「麗正門」、「景福門」及「小南門」等四大古城,一覽臺北城市歷史遺韻及美麗風采。

陳景峻副市長表示:「臺北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同時也是一個運動、充滿活力的城市,臺北在去年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從不可能化為可能,得到世界上許多朋友的肯定。臺北也希望透過30年來的馬拉松活動,吸引世界上更多的好手來到臺北,使臺北的魅力散發到世界各地,進而知道臺北的美,更了解臺北所擁有的文化內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