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演技太拙劣 竟靠導演「後製」遮醜

▲中國大陸女星吳謹言走紅後是非不斷。(圖/翻攝吳謹言微博 , 2018.09.01)
▲中國大陸女星吳謹言走紅後是非不斷。(圖/翻攝吳謹言微博 , 2018.09.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讓劇中飾演「魏瓔珞」的女星吳謹言翻紅,但坐收名利後免不了負面是非,日前得罪央視旗下節目遭批「大頭症」,還傳出廣電總局下令劇組「慎用吳謹言」,讓她慘被兩部戲換角,更傳出還是新人時必須靠導演後製剪輯,始能掩蓋她拙劣的演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謹言傳出入行時頻頻 NG,導演只好「後製修演技」。(圖/翻攝吳謹言微博 , 2018.09.01)

據陸媒《橘子娛樂》報導,舞蹈科班出生的吳謹言擅長芭蕾舞,但因健康和身體舊傷離開舞蹈界, 2009 年考進北京電影學院後開始接觸表演,剛入行時因難以進入狀況,導致演戲頻頻 NG ,導演無奈丟出一句:「算了,靠後期剪輯吧!」讓吳謹言當下相當失落。

▲吳謹言人氣暴漲,爭議與流言也跟著來。(圖/翻攝吳謹言微博 , 2018.09.01)

此外,有港媒指出,吳謹言不僅得罪央視,近日還遭廣電總局點名,對方通知各大娛樂公司及劇組必須「慎用」吳謹言,讓兩齣原選定由她演出的戲臨時找了其他演員,一連串的爭議與流言,考驗甫竄紅的吳謹言面對逆境的抗壓與應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