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晶自爆有「金手指」 每X必中超幸運

▲謝金晶、邱孟昊一起參與「扭扭樂捐電子發票做公益活動」。(圖/南區國稅局提供 , 2018.09.01)
▲謝金晶、邱孟昊一起參與「扭扭樂捐電子發票做公益活動」。(圖/南區國稅局提供 , 2018.09.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與帥氣巨人邱孟昊聯手受邀「推廣雲端發票活動大使」,今(1)日下午現身台南,出席南區國稅局所舉辦的「扭扭樂捐電子發票做公益活動」,現場兩人大玩四米高的巨型扭蛋機,還一起快閃熱舞。提到發票,邱孟昊笑說:「我是中獎達人,剛入行的辛苦歲月,經常靠著中獎發票神救援,買吐司度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發票,謝金晶笑說:「我是迷糊出名,以前紙本的發票,在我手中不到一天即宣告失蹤,看到身旁的好友們中獎,只能乾瞪眼的羨慕啦,現在有了雲端發票,正好解決我的迷糊。」

邱孟昊提到:「剛入行時因為186的身高,站在男主角身旁太過顯眼遭排擠,星運衰連連,生活拮据,但感謝老天眷顧,讓我的發票經常中獎,由200到2000元不等,而這些獎金就是支持我生活的來源,記得有次剛繳完房租,就面臨身無分文的窘境,好在中了200元發票獎,當下即買了一條土司與果醬,很幸運的又撐過了一周。」

▲邱孟昊(右)曾經因為中了發票,而舒緩緊繃的經濟壓力。(圖/南區國稅局提供 , 2018.09.01)

提到運氣,邱孟昊說很愛玩扭蛋機,但手氣就是背,總是扭到不喜歡的,曾花了一千多元,就是扭不到最愛的玩偶,還被好友虧很衰的黑手指,而被好友暱稱金手指的謝金晶則笑說從小就愛扭蛋機,每次心愛的玩偶幾乎一扭就中。而謝金晶近日忙錄製新輯外,更參加舞蹈節目挑戰,纖細的謝金晶坦言壓力有些大,為了練舞一個月讓體重再掉了2公斤,謝金晶坦言:「想努力的拚到12月的晉級總決賽。」日前她還因練舞拉傷肋骨筋膜,寸步難行,起床時還需忍著痛楚。

▲謝金晶(左)被封為扭蛋達人。(圖/南區國稅局提供 , 2018.09.0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