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不意外! 王宗豪強投中華隊大勝中國奪銅

▲王宗豪。(圖/吳政紘攝)
▲王宗豪。(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雅亞運賽事棒球項目,中華隊今(1)日靠著首局姜建銘、林加祐連續適時安打演出,加上4局下「詹皇」詹子賢開轟帶動下,先發投手王宗豪6局無失分強勢好投,終場中華隊以8局10:0提前擊敗中國隊,毫無意外奪下銅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宗豪本屆賽事堪稱「鐵人」,不但首戰對南韓投出3局無失分,之後對中國中繼、對日本後援,今天又對中國隊先發,出賽數起碼4場。

中華隊這場推出業餘左投王宗豪先發,他首局就投出三上三下,中華隊1局下就發威,戴如量獲得保送,林瀚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姜建銘擊出三壘安打,幫助中華隊先馳得點,下一棒林加祐的三壘穿越安打,再度打回中華隊第2分。

不過林加祐也因為之後跑壘拉傷,被迫提前退場,次局中華隊又有攻勢陳瑞慕敲安後,林祖傑短打推進,林瀚敲出中外野穿越安打,再度拉開比分為3:0。

4局下中華隊攻勢再起,陳瑞慕敲安後,林祖傑內野滾地球發生造成對手暴傳,戴如量一棒敲出三壘安打再送回2分,林瀚高飛犧牲打,詹子賢再轟出2分砲,一棒拉開比分為8:0。

林承飛6局下敲出適時安打再追加分數,中華隊王宗豪6局只被敲1安,7局王玉譜出賽後援1局無失分,8局陳柏豪後援也力保不失分,中華隊8局下戴如量盜壘成功,最後由中國再見失誤,10:0提前結束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