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江啟臣掃街 展現團結一心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與主委江啟臣等人,豐原第一市場掃街懇託(圖/柳榮俊攝 , 2018.9.1\\)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與主委江啟臣等人,豐原第一市場掃街懇託(圖/柳榮俊攝 , 2018.9.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與主委江啟臣等人,今(1)日前往豐原第一市場掃街懇託,受到鄉親熱烈歡迎;面對大選,盧秀燕江啟臣團結一心,共同表示要讓豐原一定「興」。另外盧秀燕也呼籲,市長選舉,不請客、不送禮的乾淨選風才能符合高水準台中市民的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表示,近日頻繁的掃街拜票,不外乎以誠意爭取鄉親認同,也時常聽到市場攤商說景氣不好,政府應該要關注民眾收入變少、手頭緊無法消費的經濟問題,這也是盧秀燕當選後要為台中市民解決的;盧秀燕承諾未來當選市長後,要拼經濟、不要拼政治,給台中市民好的生活。

盧秀燕也呼籲,林佳龍市長應該以正大光明的方式,例如直接接近人群掃街拜票、政見發表會等,不可以大肆請客、送禮,否則會敗壞台中的選風,如此不但為法律所不允許,且乾淨的選風才能符合高水準台中市民們的期待。

江啟臣表示,選戰已進入最後的階段,盧委員已跑遍大台中各地能第一線接觸民眾的地方,他身為在地立委,與張瀞分、陳本添議員對豐原有深厚感情,所以本次特別安排盧秀燕第一線聽市民聲音。

盧秀燕在豐原在江啟臣、議員張瀞分及陳本添,與多位里長陪同下參拜豐原橫街尾福德祠,並在豐原第一市場掃街向鄉親們懇託拜票,受到熱烈歡迎,除了有民眾送上包子、粽子,象徵「包中」,也有人送上菜頭,祝福盧秀燕有「好彩頭」,也受邀拜訪市場自治會,受到會長蔣永水等人熱情接待,盧秀燕等人更以廣播系統向全場攤販及民眾問好。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重申,林市長與市府團隊依法嚴守行政中立,也以市政為優先;對於國民黨及盧秀燕的抹黑,市府近日已多次完整說明,林市長並沒有為選舉送禮請客,可惜盧陣營仍持續惡意扭曲事實,頻打烏賊戰,相信市民會唾棄這樣的行為。期盼盧陣營盡速回到市政的討論,勿把政見和抹黑擺在第一。

卓冠廷痛批,請客送禮綁樁是國民黨的常態慣例,但不要因自己很習慣這種做法,就說別人也跟他們一樣,呼籲盧秀燕更不要因選情告急就開始亂噴口水、混淆大眾視聽,這絕非選舉與市民之福。盧秀燕自選戰開始以來,市民迄今未見到她提出具體的政見,只有對林市長不斷的抹黑,期盼她早日回到選舉正軌,以政見和理念來爭取支持而非負面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