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富少撇網紅改吃女星 新菜高顏值網友虧:好欣慰

▲中國大陸富少王思聰新歡曝光。(圖/翻攝王思聰、陳雅婷微博 , 2018.09.01)
▲中國大陸富少王思聰新歡曝光。(圖/翻攝王思聰、陳雅婷微博 , 2018.09.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年僅 30 歲坐擁約 9450 億台幣家產,多金形象受到不少女性崇拜,因此有「千億富少」、「國民老公」封號,加上個性直率敢言,讓他屢佔媒體版面,近日他被拍到與新歡現身迪士尼樂園,女方的高顏值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聰(左)摟著新歡到迪士尼玩樂。(圖/翻攝網紅趣聞微博 , 2018.09.01)

王思聰過去身旁不乏女伴相隨,但他似乎偏愛「網紅美女」,被網友揶揄每任女友幾乎都長得差不多,近日他被網友直擊與一名女子到上海迪士尼約會,女方大眼挺鼻外貌清秀,兩人同穿情侶裝互動親暱,王思聰還貼心替對方撐陽傘,十足暖男模樣。

▲網友起底王思聰新歡是女星陳雅婷。(圖/翻攝陳雅婷微博 , 2018.09.01)

網友起底女方身分,發現她是電視劇《武動乾坤》飾演「穆心晴」公主的演員陳雅婷,她微博上 PO 出多張迪士尼遊樂的照片,身上穿的T恤也與網友照片吻合,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議論,「我覺得比網紅臉好多了」、「比以前的女朋友都好看」,還有人笑說「感到欣慰」,有人則虧王思聰:「他要陪女朋友們去迪士尼多少次啊!」

▲陳雅婷微博PO出迪士尼遊樂的照片。(圖/翻攝陳雅婷微博 , 2018.09.01)

▲陳雅婷大眼挺鼻外貌清秀。(圖/翻攝陳雅婷微博 , 2018.09.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