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MV凌晨三點上工 周蕙遭媽質疑:交到壞朋友

▲周蕙經歷過四年低潮。(圖/台視提供,2018.09.01)
▲周蕙經歷過四年低潮。(圖/台視提供,2018.09.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出道近20年的周蕙經歷四年的合約糾紛,她沉潛後帶回新作品詮釋經典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近日她上《台灣名人堂》接受專訪時,自爆當年媽媽其實相當反對自己進入演藝圈,她回憶第一次拍MV通告是凌晨三點,媽媽對她說:「哪有人凌晨三點要工作的,這絕對是交到壞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蕙發行第一張專輯大賣60萬張,但從2003年到2006年深陷合約糾紛、演藝事業停擺,周蕙不諱言當時心情真的很不好,卻也不想讓歌迷見到自己狀態不好的樣子,於是她開始減少工作量,但若是突然要繳保險金,她就會去跟經紀人說:「我下個月要繳保險金,可以幫我接一場商演嗎?」經歷過低潮,周蕙也體會到:「生活可以很簡單,可以維持生活就好!」

▲周蕙未來不排斥領養小孩。(圖/台視提供,2018.09.01)

感情上抱持隨緣態度的周蕙,對伴侶的期望則是希望「一個懂得照顧他自己的人」,認為一個人若是自己都照顧不好,對彼此都是傷害。周蕙不把未來的規劃說滿,她說:「不論是感情或生不生小孩都隨緣,萬一哪天年紀大生不出來的話,我也不排斥去領養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