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中日平手收場 陽岱鋼連二場熄火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中日龍今(1)日主場迎戰巨人,中日靠著9局下的關鍵高飛犧牲打,將戰局打入延長賽,不過雙方久攻不下,鏖戰12局,終場5:5握手言和,至於台灣好手陽岱鋼今日代打上陣,沒有安打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前3局就攻下4分,沒想到7局下中日猛灌4分追平比數,不過巨人9局上滿壘時選到保送,攻下1分將比數超前,眼看大勢已定,中日卻在9局下二三壘有人時,福田永将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跑者再次追平比數,終場便以5:5收場。

陽岱鋼9局上滿壘上場代打,可惜吞下三振,11局上巨人攻占一二壘時,再度輪到陽岱鋼打擊,不料他卻敲出雙殺,中斷巨人大好機會,陽岱鋼今日2打再度掛蛋,打擊率降至2成42。

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此役主投7局,被敲6安投1保送失4分,防禦率升到2.59。另外,中日古巴強打Viciedo,今日4打數繳出4安打,還選到1次保送、獲得一次故意四壞,打擊率來來到3成53高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