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品公司頒贈優秀低收入戶學生獎學金 99位學生受惠

▲矽品公司在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獎學金頒發典禮,市長邱建富逐一頒發獎學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01\\)
▲矽品公司在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獎學金頒發典禮,市長邱建富逐一頒發獎學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0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照顧彰化市低收入戶就學子女,自民國100年起每年都捐贈獎學金,迄今已有1千多名學子受惠,106學年度下學期低收入戶優秀學生獎學金頒贈儀式,1日上午在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包括高中職組33人、大學大專組66人,共99位學生受贈,頒贈金額共31萬4千元,市長邱建富感謝矽品長期對弱勢戶關注的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心公益的矽品精密工業公司,每年都會捐獻善款作為彰化市低收入戶就學子女的獎學金,106學年度下半學期低收入戶優秀學生獎學金的發放儀式上,由邱市長與矽品公司經理楊仲強逐一發放給99位分別就讀於高中職(含五專前三年)與大學大專(含研究所)的低收入戶學生。

▲矽品公司在彰化市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獎學金頒發典禮,市長邱建富逐一頒發獎學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9.01)

獲頒獎學金的學生,高中職組部分,成績76至80分的每人發給2千元、81分至85分的每人發給3千元、86分以上的每人發給3千5百元;大學大專組部分,成績76分至80分的每人發給2千5百元、81分至85分的每人發給3千5百元、86分以上的每人發給4千元。

此次獲頒贈獎學金的低收入優秀學生人數,高中職組部分為33人,共核發9萬2千元;大學大專組部分為66人,共核發22萬2千元,合計頒發的金額共為31萬4千元。邱建富同時也期勉受獎的學子們,應心存感恩同時加倍努力學業,飲水思源之餘,在未來有能力時也回饋社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