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傳「加油愛心」替阿璞打氣 八三夭賣力嗨唱

▲八三夭今(1日)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 2018.09.01)
▲八三夭今(1日)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 2018.09.01)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今(1日) 晚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首度舉辦萬人演唱會就加場,演唱會上他們將帶來近30首生涯代表創作,與粉絲共度3個小時,歡慶成團以來最大型的生日趴。而一開場他們就演唱〈飢餓遊戲〉、〈本色Remix〉、〈渴了〉、〈末日鬧鐘〉等嗨歌炒熱現場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璞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圖/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 2018.09.01)

與八三夭主唱阿璞傳了3年緋聞的豆花妹,今晚一身白色輕便衣服裝扮現身演唱會,她提到能來演唱會覺得非常興奮,最想聽到的曲目就是阿璞幫她寫的歌曲〈壁咚〉,被問到有沒有傳訊息幫阿璞打氣,豆花妹甜笑表示:「有啊,有幫他加油打氣。」還透露在加油兩個字後面附上愛心圖案,讓人以為要大方認愛,沒想到下一句卻說:「我對很多人都這樣(句尾加愛心),男的女的都會。」

演唱會以主唱阿璞唱起〈一事無成的偉大〉的動人詞句作為序曲,搭配紀錄了八三夭自春天吶喊、台大體育館、亞洲各地巡迴,終於走到台北小巨蛋的軌跡影片,5位團員在突破天際的巨型三角螢幕前逆光現身,展現磅礴氣勢,開場連續帶來4首歌曲,結合小巨蛋舞台背景少見的超高滿版燈光鷹架,打出大量雷射光束,展現屬於八三夭的硬派搖滾風格,掀起第一波高潮。

▲八三夭演唱會上,特別安排每位團員solo的時間。(圖/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 2018.09.01)

一向體貼粉絲不遺餘力的八三夭,也特別規劃了環場延伸舞台,在演唱〈無誠勿愛〉、〈小心肝〉等輕快歌曲時,主唱阿璞、鍵盤手小橘、吉他手劉逼與貝斯手霸天特別繞場一周,讓坐在每個區域的歌迷都有機會近距離與團員們接觸,場內巡迴後,鼓手阿電在舞台上抱怨:「我滿羨慕大家的,我真的很想出來。」對此團長小橘開玩笑的提醒現場歌迷:「妳們不要隨便叫一個男人出來!」引發全場大笑。

▲團長小橘solo時,自爆老婆在搖滾區觀賞。(圖/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 2018.09.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