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自傳漫畫曝光 「給小玉的一封信」粉絲哭了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乳癌病逝,日本網友找出了她在自傳漫畫中描述與小玉的深厚感情。(圖/翻攝自網路)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乳癌病逝,日本網友找出了她在自傳漫畫中描述與小玉的深厚感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漫畫《櫻桃小丸子》讀者遍及各年齡層,也是許多台灣人的童年回憶。日前 53 歲作者櫻桃子因乳癌病逝,讓讀者再一次重新欣賞這部作品。其實在《小丸子》中登場的主角都是確有其人,最近就有日本網友找出了櫻桃子畫出 20 年後小丸子的故事,流露出對小玉的深厚感情,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畫中小丸子和小玉是感情相當好的朋友,現實世界中的小玉也跟漫畫中差不多,同樣有著熱愛攝影的老爸,家境也很不錯。唯一比較不同的點在於漫畫中的小玉比較文靜,真實的小玉個性則較為活潑外向。

現實世界的小玉,直到去了美國後才和小丸子分開,但是兩人的感情依舊密切。據傳有次小玉回到日本,就是為了要將已故父親的相機轉交給櫻桃子,這也證明了不只小玉,連小玉一家人都和櫻桃子有深厚的關係。

▲在自傳漫畫中,櫻桃子描述當得知自己成為漫畫家後,馬上寫信告知好友小玉。(圖/翻攝自網路)

而櫻桃子也曾經藉著漫畫表達出對小玉的思念,在櫻桃子的自傳漫畫「ひとりずもう」中,櫻桃子就曾畫過,當她從出版社那邊得知即將正式出道成為漫畫家後,除了趕緊向爸媽報告外,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到房間寫信通知小玉這件喜訊,還向她承諾會在漫畫中畫出她們兩人一起經歷過的開心事情,並說好會送她自己的漫畫,讓讀者再一次感受到櫻桃子相當重視與小玉之間的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