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本季代表作! 陳偉殷主場飆8局失1分奪勝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本季最佳!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面對藍鳥先發,他主投8局送出7次三振僅失1分,連續兩場繳出優質好投,投出本季個人新高,助馬林魚以6:3擊敗藍鳥,陳偉殷本季第6勝,近三年來新高,馬林魚也中斷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前三局僅被敲1安,第2、第3局都投出三上三下。不過4局Devon Travis敲出二壘安打,Randal Grichuk高飛犧牲打得分。

陳偉殷從第4局至第8局之間,一度連續解決14名打者,表現十分出色。

總計陳偉殷8局用了107球,送出7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僅被敲3安失1分,防禦率降至4.64。這是陳偉殷今年最長的投球局數,也是自美國時間2015年7月12日對國民以來,再次投滿8局。

馬林魚全場9支安打,首局由Brian Anderson高飛犧牲打得分,3局下J.T. Realmuto揮出陽春砲,

5局下馬林魚開啟大局,陳偉殷敲出內野安打,這是他本季第5支安打,J.T. Riddle保送,1出局後,Realmuto敲安,Anderson獲保送,陳偉殷回本壘得分,這是他本季跑回的第2分。Martin Prado再敲清壘二壘安打,馬林魚單局4分,也奠定勝基。

馬林魚第9局由Tayron Guerrero接手,雖然被Justin Smoak開轟失分,仍守住戰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