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反擊:柯文哲陣營猛自爆 連爆粗口都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柯文哲陣營傳出,在年底選戰中,柯文哲陣營正在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自爆」影響自己的支持率,丁守中今(2)日出席「南港區黨部黨員慶生會暨挺丁守中授旗典禮」時指出,柯文哲陣營自爆更多,甚至爆出「爆粗口」的內情,相信不會得到選民的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被記者問到有關柯文哲陣營爆料,指柯目前對選戰沒有很積極進行,正在等丁、姚「自爆」,丁守中回答,台北市政府的政策內容,就已自爆一大堆,團隊也是自爆一堆,甚至爆出一大堆粗口的話;在發行認同卡方面,也是說一套、做一套,市民並沒有很大認同,柯文哲自爆得更多。

另外,對於蔡英文總統昨天到彰化輔選,批評反對黨「反改革」,在南台灣淹大水時,不但不幫忙,還說一些不恰當的話。丁守中表示,在野黨的責任就是嚴格監督,當然要檢討與追究失敗責任。今天政府投入上千億元到治水方案中,結果中南部全部淹在水裡面,大家當然要檢討這些錢,花到哪裡去了?

至於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帶重金輔選」,挹注千億元建設經費給彰化,以幫助黨籍參選人,丁守中說,過去治水預算等於丟到水裡,沒有好的成效,現在行政院幫魏明谷造勢,開這樣的支票,完全就是變相買票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