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勸導被刁難…超商店員氣到砸玻璃!奧客嗆:有種砸我

▲原 PO 不斷挑釁店員,讓店員氣到用酒瓶砸破櫃台玻璃。(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 PO 不斷挑釁店員,讓店員氣到用酒瓶砸破櫃台玻璃。(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一名男子到便利商店消費時,被店員提醒店內不得喝酒與攜帶寵物入內,雙方因而發生口角,該名男子向店員嗆聲「你懂什麼叫服務教育嗎?」店員被他氣到拿起酒瓶直接敲破結帳櫃檯的玻璃。事後該名男子將整段錄影過程放到臉書「爆料公社」請求網友評評理,沒想到被網友瘋狂砲轟,不到20分鐘就自刪文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子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凌晨去了桃園某間便利商店買啤酒,打算坐在店內休息看看 Youtube ,結果卻被店員指責「不得在店內飲酒與攜帶寵物」,氣得他要求店員將公告指給他看,雙方也開始有言語上的爭執。

▲原PO原先在「爆料公社」上貼文,卻被網友砲轟到自刪文章。(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原PO不斷對店員嗆聲,「唉呦你們直營店出來的人都是這麼的爛」、「請問你懂什麼叫服務教育嗎?你懂嗎?你懂服務嗎?你有教育嗎?我不夠資格哦?我是消費者沒有資格叫你服務?」店員也直接回「你什麼態度我就什麼態度」、「人跟人最主要的就是尊重」。

隨後原 PO 直接爆發走上前更加挑釁說「尊重什麼?我沒有尊重你什麼?」聽到這句話後,店員氣到直接拿起手中的酒瓶砸破結帳櫃檯的玻璃,原PO看到後直接嗆「唉喲!來!怎麼樣!幹 X 娘有種敲我啦!」、「盡量敲啊拜託,拜託打電話給警察來!我想請教你什麼咖啊?」店員也霸氣回「我敲的我賠,沒關係就等警察來」。原 PO 將整段爭執影片貼上臉書,但是過沒多久卻又默默刪文。

網友看完影片後大舉砲轟原PO,留言「這個錄影的真的也很欠教育」、「我的話理智線大概斷了」、「他已經罵你了,你可以領八萬元,幹 X 娘這樣就夠了」、「這種只會欺負店員的咖,請滾回澳洲」、「零售業非服務業,需要服務請給服務費,3Q」、「服務是針對人,因麼可能拿來服務畜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