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曾莞婷「爆乳大露背」被影展卡掉! 大器回應說…

▲曾莞婷性感現身亞太影展紅毯。(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9.02)
▲曾莞婷性感現身亞太影展紅毯。(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9.0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第58屆亞太影展」昨(1日)晚在台北舉行,但因為內部溝通不良,導致許多原先答應出席的明星都不克前來,其中一對頒獎人鍾麗緹和她的老公張倫碩,也因此無法出席,影展臨時借調「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救火,卻對她相當不尊重,竟在曾莞婷走紅毯時,電視轉播畫面被卡掉直接進廣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曾莞婷昨晚穿得相當性感,一襲海藍禮服不僅大露背到腰際以下,正面的深V爆乳更叫人看到噴鼻血的程度,頒獎典禮之前她便慎重挑選禮服,以示對影展的尊重,但大會竟如此對待她,甚至在頒獎舞台上的字幕,還把她的名字打錯,將曾莞婷打成「曾菀婷」,讓粉絲極為不滿,紛紛出來為她打抱不平。

想不到的是,曾莞婷卻一點都不生氣,還在臉書安慰粉絲說「沒關係啦!等我入圍才有資格說話」、「我只是頒獎人,超時了沒關係」、「恩~~~我不夠紅!我會加油。」大器回應獲得許多人稱讚,也令人讚嘆有這麼多人喜歡曾莞婷,不是喜歡假的。

不過粉絲先別傷心,既然主辦單位那麼沒Sense,不知道咱們「本土劇女神」的魅力和受歡迎的程度,《NOWnews今日新聞》為了讀者願意狂灑女神的美圖,讓大家一次看個夠,好好享受女神這次在頒獎典禮上的性感模樣〜〜

▲▼曾莞婷性感現身亞太影展紅毯。(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9.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