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搭公車被突襲抗議 陳佩琪:他是選市長不是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圖/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圖/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搭公車通勤上班時,遭獨派人士「突擊」抗議,北市府考量維安問題,決定讓柯文哲搭乘公務車上班。對此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 2 )日在臉書上指出,柯文哲選的是市長,不是總統,「真不知這些人要抗議統獨正名問題,為何不去總統府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宣導改善空汙,最好的方式就是以身作則搭公車,因此柯文哲從去( 2017 )年開始就搭公車上班。但是最近一連串公車上頭的抗議事件, 讓柯文哲又開始搭公務車上班了,這也讓她相當心疼。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發文,為老公打抱不平。(圖/翻攝自臉書「陳佩琪Peggy」)

陳佩琪強調,柯文哲要選的是地方首長,不是選總統,「真不知這些人要抗議統獨正名問題, 為何不去總統府抗議,或去立法院請立委修改公投法,跑來找地方首長抗議的意義何在?」並提到這些人的動作令人害怕,丟鞋還有可能會傷到頭部。

陳佩琪認為,政治人物都說台灣的命運要 2300 萬人共同決定,想必大家都認同,但是「有主張的人請你們用和平的手段宣導你們的理念, 想辦法讓人家認同你,屆時就算公投法通過,我和先生只有一票而已 ,你們這些人用錯手段, 找錯人了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