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李英愛接班人 卻慘遭「下體塞玩具」性服務

▲2005 年輕生的韓國女星李恩珠,如今也被發現生前遭到演藝圈高層當成「性玩物」。(圖/翻攝自百度)
▲2005 年輕生的韓國女星李恩珠,如今也被發現生前遭到演藝圈高層當成「性玩物」。(圖/翻攝自百度)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南韓媒體爆出女星張子妍進行「性服務」慘遭玩弄的內幕,震驚各界,不過這絕非個案。曾因演出韓劇《火鳥》而爆紅的李恩珠,如今也遭爆曾被「潛規則」控制。李恩珠曾被譽為韓國影后李英愛的接班人,不料卻慘遭娛樂圈「高層」盯上,慘遭玩弄,最後在 25 歲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李恩珠在 2005 年選擇輕生,當時外界研判她是因為拍攝電影《紅字》中許多大膽裸露的鏡頭,最後票房卻不如預期,因此罹患了憂鬱症。不過事實上,李恩珠在去世之前曾留下遺書,表示自己在拍完《紅字》之後,被娛樂圈的「高層」給盯上,最後慘遭玩弄。

2005 年輕生的韓國女星李恩珠,如今也被發現生前遭到演藝圈高層當成「性玩物」。(圖/翻攝自百度)

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恩珠生前也和張子妍一樣,被當成「性虐待」的玩物,幾乎每天都被公司高層強迫「下體塞玩具」,參加時間長達 8 小時之久的性愛趴,並得在眾人面前忍受生理反應的刺激。

直到 2005 年 2 月,李恩珠疑似壓力過大,終於崩潰,在網路發表了一篇題為「所有的人都拋棄我」的文章之後,隔天用腰帶上吊輕生。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