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KO!三寶「高雄式左轉」遭擊落 網嘆:載妹智商歸零

▲秒KO!三寶「高雄式左轉」遭擊落,網嘆:「載妹智商歸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秒KO!三寶「高雄式左轉」遭擊落,網嘆:「載妹智商歸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自殺式左轉」害人又害己!高雄市中山四路、五甲三路交叉口今( 2 )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雙載機車趁著紅燈時,欲搶快竟「高雄式左轉」,直接騎斑馬線橫跨馬路,遭左轉車道上搶黃燈左轉的汽車迎面撞上,機車上的 2 人瞬間彈飛倒地,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並 po 上臉書,引發網友直呼「這樣左轉真的沒比較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雙載「高雄式左轉」,遭左側來車當場撞飛倒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po 出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見,一名男騎士載著女生突然自右方衝出,為搶快穿越馬路,竟大喇喇行駛在斑馬線上,正當 2 人行經路中時,意外遭行駛在左側道搶黃燈左轉的一輛黑色休旅車直直撞上,機車上 2 人雙腳同步懸空並重摔在地,所幸皆能自行爬起,看起來並無大礙。親眼目睹驚險過程,讓原 PO 嚇喊「這樣左轉真的沒比較快!」

由於高雄式左轉害人又害己,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重播無限次,有夠療癒~」「飛起來那瞬間真是經典」、「機車表示:我在斑馬線上有路權」、「就是這種人,害高雄式左轉臭名遠播」、「開車這真的常會去碰到,真的要很小心三寶出沒」、「應注意而未注意.....可憐的車主ㄚ」;也有網友調侃「通常載了女友,智商會瞬間歸零,耍帥技能點滿滿」,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