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陷苦戰「小辣椒」洪秀柱南下 拉抬國民黨選情

▲洪秀柱表示,台南是國民黨艱困選區,高思博陷入苦戰中。(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9.2)
▲洪秀柱表示,台南是國民黨艱困選區,高思博陷入苦戰中。(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9.2)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日專程南下,陪同國民黨台南市長高思博及同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王家貞至東區黃昏市場掃街拜票,拉抬選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秀柱表示,南部地區許多地方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民進黨在台南執政那麼久,到底有什麼政績?相信公道自在人心。高思博雖然是一位優秀的人才,但也陷入苦戰,因此特地來為他加油打氣。

洪秀柱指出,高思博是國民黨認真培養的青年才俊,歷練行政單位的經歷,也在立法院與她同事過,是非常適任的行政首長人選。

洪秀柱說,今天她也特地陪同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王家貞到黃昏市場拜票,為她加油打氣,稍晚會出席同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林燕祝的活動,只要她有時間,一定每個地方都盡量到,這也是她的使命感。同時,也希望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都能順利當選。

▲洪秀柱展現超高親和力,支持者爭相合影。(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9.2)

洪秀柱強調,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民進黨不倒,台灣經濟更不會好。大家都要顧肚子,要顧肚子,經濟就要好,經濟若差,內心就很痛苦,民進黨在台南執政這麼久,過什麼樣的日子,大家心裡很清楚,現在就要換黨做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