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登革熱32例全國最多 林佳龍慰勞清潔隊員加強防疫

▲台中市長林佳龍感謝防治登革熱的清潔隊員。(圖/柳榮俊翻攝 , 2018.9.2\\)
▲台中市長林佳龍感謝防治登革熱的清潔隊員。(圖/柳榮俊翻攝 , 2018.9.2\\)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登革熱確診個案多達32例,是全國最多,台中市持續展開登革熱防治大作戰,除了既有確診個案兩天內完成全防治,三天內也完成住家周圍50至100公尺內噴藥,市長林佳龍為感謝同仁於防疫期間堅守崗位,2日前往大里區與清潔隊同仁共進午餐,並為他們加菜,更叮嚀同仁注意工作安全,出勤務必做好防護,避免蚊子叮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清潔人員持續在大里區執行登革熱防治勤務,林佳龍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前往關懷,並和清潔隊員一起用餐,為清潔隊員加菜及飲料,感謝清潔隊員辛勞。

林佳龍表示,因為有了清潔隊員們的付出,才讓民眾更加安心,他代表市民感謝第一線防疫的清潔隊員。另外,同仁在防疫期間堅守崗位,已請環保局務必落實加班費的核發及榮譽假,維護清潔同仁的權益。

林佳龍也提醒清潔同仁出勤務必穿著長袖工作服,並戴上防護口罩、噴防蚊液,要保護好自己,工作之餘也要適當休息、補充水份。

他說,除了清潔隊員的努力,也呼籲市民動起來,清除積水容器才是最重要的工作,要迅速、落實、重覆「巡、倒、清、刷」清除孳生源四步驟,不要讓蚊子幼蟲與蟲卵附著,加上近期時常下雨,時常落實這四個步驟,才能做好防治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