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要和議員參選人 做伙走、做伙拚、做伙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日與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及黨籍議員、議員參選人,共同舉辦「聯合競選」記者會。(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日與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及黨籍議員、議員參選人,共同舉辦「聯合競選」記者會。(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全勝利,議員全壘打!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日與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及黨籍議員、議員參選人,共同舉辦聯合競選記者會,36位議員、議員參選人一同簽署「聯合競選公約」,展現「衝衝衝」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首先感謝新北市黨部、所有的議員、議員參選人的支持,他承擔重擔的第2天就到議會拜訪,主委余天的太太李亞萍更在各區成立婦女後援會,除他自己的努力外,也展現民進黨團結的力量;此外,他從決定參選到現在,走遍新北,握住每一雙手,親自告訴市民未來要做什麼、怎麼做,未來他也會持續努力,要和所有議員、議員候選人做伙走、做伙拚、做伙贏!

蘇貞昌說,他的團隊展現文宣創意、政策規畫的能力讓市民看到,新北由國民黨執政13年,市政延宕,效率不彰,現在時機已經到了,該改變了,「我們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絕對要讓新北市更新更好,同時也列舉了幾項已向市民報告的政策,如垃圾清運政策、親子互動博物館、擴大假牙補助政策,都是從市民需求的角度出發,要讓新北亮起來。

余天表示,蘇貞昌一直希望侯友宜出來辯論,侯友宜不能老是推說不會說話,因為辯論不是會不會講話的問題,而是要告訴市民當選後,要為新北市做什麼,講清楚就好,懷疑侯友宜是不是沒準備好,怕人家知道,反觀蘇貞昌,不但已經有想法,更陸續向市民報告。余天也向侯友宜喊話,出來辯論說明白,讓新北市民有選擇,「不要再逃避,出來吧!面對吧!」

林錫耀指出,他身兼選對會召集人,跟各地競選團隊都有聯繫,這幾個月大家都想知道,新北這麼精采的選戰是怎麼打,新北的參選人最有戰力、最認真、最有創意、也最細心體貼,蘇貞昌清晨4點拂曉出擊掃市場、政策撩妹文、早安圖、創意看板引領風潮,更身兼直播主,另細膩的政策規劃,例如垃圾清運政策,更讓許多縣市紛紛打聽,認為這樣的團隊,絕對值得新北市民用選票支持。

▲蘇貞昌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李倩萍、陳啟能、邱婷蔚、李余典與議員參選人林永鴻的陪同下,趕至三重中央北路市場拜票,一起爭取每一張選票。(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