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徹平透露凍齡祕訣 自爆來台原因

▲小池徹平透露凍齡祕訣。(圖/享娛樂提供 , 2018.9.2)
▲小池徹平透露凍齡祕訣。(圖/享娛樂提供 , 2018.9.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日本男星小池徹平今(2)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不僅有眾多女粉絲,連男粉絲也不少,不難看出他的好人氣。他透露自己有連續假日會往海邊走,如果只有一天假期,則會選擇三溫暖或健身房,難怪32歲的他看起來身材超好,一身黑色西裝相當帥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池徹平透露去年為宣傳音樂劇《死亡筆記本》來台,當時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相當深刻,「那時候就一直很想再來台灣做些什麼。」因此,才有這次見面會的產生,他昨日下飛機被粉絲包圍,根本看不出機場長怎樣,對於粉絲的熱情,他感到相當熟悉及開心。

▲小池徹平擁有不老童顏。(圖/享娛樂提供 , 2018.9.2)

被問如何抗壓,小池徹平笑說:「我喜歡跟我家的狗玩,牠今年7歲,算是狗界老奶奶了。」他還自爆自己喜歡喝酒,來台灣最愛紹興酒,一喝總是停不下來。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