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被譽為台灣「大谷二世」 李晨薰受日媒關注

▲李晨薰主投八局僅失一分表現出色。(圖/中華棒協提供)
▲李晨薰主投八局僅失一分表現出色。(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第12屆U18亞洲青棒錦標賽,將在宮崎縣舉行,中華隊投手李晨薫受到日本媒體相當大的關注,尤其是他才高二,身高193公分,最快球速148公里都是「特優級」,被日本知名報紙《Daily Sports》訪問,日媒還給了他一個外號叫做「台灣大谷二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去年馬自達台日對抗賽,李晨薫就以超級小高一的身分,代表平鎮以6.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擊敗了有根尾晃、中川卓也内野手、山田健太内野手、青地斗舞外野手、小泉航平捕手在內的大阪明星隊。

根尾晃說:「我們當時都打不到他的球,而且晚上來說他的球比感覺還快,我們也成長了不少。」

李晨薫受到注目,他也接受日媒訪問,他說:「這是日職也會用的球場,可以在這麼棒的球場打球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