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未達週產6000輛目標 但第3季產能可望如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截至 8 月底,特斯拉 (TSLA-US) 自我設定的目標是每週生產 6000 輛 Model 3 型電車,第 3 季總產量為 5 萬輛至 55000 輛。但根據初步的統計資料,特斯拉的週產能目標 6000 單輛未能達標,但第 3 季總目標可望達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lectrek》報導,特斯拉本季生產記錄正按計劃進行,但略微落後於野心勃勃的 Model 3 目標。

報導引述熟悉特斯拉生產線的可靠來源指出,特斯拉在 8 月的最後一周 (從 24 日到 31 日) 生產了大約 6400 輛電動車,其中 Model 3 約占 4300 輛。

這個數字落後於特斯拉的目標,因為該公司之前曾透露,它將在 8 月底前每週生產 6000 輛。

儘管如此,本季整體產量目前趨向於特斯拉的全季目標。

根據同一消息來源,截至週五 (31 日),特斯拉在第 3 季生產了約 53000 輛電動車,其中包括超過 34700 輛 Model 3 車型。

特斯拉的單季生產數字已追上上一季,並且在第 3 季結束前還有整整一個月。

在目前的生產率下,特斯拉應該至少達到其 Model 3 生產目標的低標,但該公司仍在嘗試每週達到 6000 輛,如果在本月底達到目標,代表整體生產率已漸至佳境。

特斯拉股價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