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進駐逢甲?遭抓包沒授權急關店 網批:丟臉

▲台中逢甲夜市驚見「一蘭拉麵」分店,有網友傳訊向一蘭總公司求證,發現根本未經授權。(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逢甲瘋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驚見「一蘭拉麵」分店,有網友傳訊向一蘭總公司求證,發現根本未經授權。(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逢甲瘋夜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家喻戶曉,擁有超人氣好評,備受許多台灣人喜愛,近年也來台開設分店。日前有民眾發現,「一蘭拉麵」進駐台中逢甲夜市,他將畫面拍下 PO 網,有網友看後半信半疑,便傳訊至總公司求證,發現原來是一場騙局,這間山寨版一蘭拉麵店根本未經授權,業者被揭發後則火速關店。消息一出,網友則不禁大罵「丟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粉專「逢甲瘋夜市」中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各位觀眾,一蘭來啦!在歡樂星裡」。照片可見,店門口寫著「代客煮麵 50 元」,仔細一看,原來賣的是一蘭泡麵,一包泡麵賣 188 元,代煮還要加 50 元,等於吃一碗要 238 元。

不過,有網友看後認為事有蹊蹺,便傳訊詢問一蘭拉麵官方臉書「請問這是真的還是假的?」結果小編澄清,這間山寨版一蘭拉麵未經總公司授權,也不是總公司委託的廠商,並表示會積極向總公司爭取到台中展店,而總公司方面也正在研討是否要對此提告。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痛批:「無恥」、「好可恥⋯⋯拜託不要這樣丟台灣人的臉!!!」「非授權,被日本跨洋過海提告的話,將會是台灣最恥辱!」「這是想要再把逢甲弄臭嗎?沒被授權就不要掛商標好嗎?」「想被告嗎? 太低級了吧」、「台灣直接抄襲,比中國還可恥,應該把這些丟台灣人臉的敗類揪出來!」「這麼缺乏法律常識,還是不要學人開店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