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失控撞進店家 送醫後竟偷偷溜走

▲簡姓男子駕車失控撞進四平路一處店鋪(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9.03\\)
▲簡姓男子駕車失控撞進四平路一處店鋪(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9.03\\)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市簡姓男子昨(2)日晚上開車失控撞入四平路一間店家,受傷被送醫後因想逃避責任,竟從醫院偷偷溜走。第五分局警方為完成案件調查並為受害店家出一口氣,4小時內即找到簡男,迅速請他出面接受調查。簡男辯解他不告而別離開醫院,是為了籌錢處理肇事的費用。警方初步調查簡男無酒精反應,簡男表示是一時恍神而失控肇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四平路店鋪被簡男駕車失控撞毀(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9.03)

2日晚間8點10分左右,北屯區四平路發生一起車輛撞入店家的事故,簡姓男子(56歲)因傷送中國醫藥學院附屬醫院,異想天開以為借傷搭救護車離開現場,且到醫院後不要掛號就醫,就讓警方查不出誰是肇事者,殊不知警方已掌握相關線索。

經警方多次聯繫並與簡男說明事情的輕重緩急,終於肯出面說明事由,從無線索到把人找出,總共不到4個小時。對此,警方說:「可以給受害的店家,一個明確的交代了」。簡男向警方說明:車之所以撞入店家,是因為精神恍忽所致,至醫院逃離非故意要肇逃,是想籌錢處理,全案仍在調查事發原因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