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IKEA家具裝潢新家 警:搜走贓物他家「空了」

▲警方從男子家中搜出大量贓物。(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警方從男子家中搜出大量贓物。(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們搬新家後總會想買些家具來裝潢,不過也難免又會花上一筆錢。但大陸哈爾濱一名男子卻能不花一毛錢就把自己新家裝潢完畢。原來是因為他每個星期都去宜家(IKEA)家具偷東西,前前後後總共偷了約上百件商品。事跡敗露後警方到他家把贓物帶走,結果發現他家竟然「變空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哈爾濱男子日前搬新家,但是覺得家裡「空空」的,決定用點家具來裝潢。之後他就趁每個星期休假時,到 IKEA 挑選並偷走商品帶回家當擺設。從今年 2 月起至 8 月間總共偷了約 20 次、偷竊超過上百件商品,總價值約 1.2 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5.5 萬元)。

▲男子在 6 個月內共偷了上百件贓物。(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8 月 28 日,正當男子想故技重施時,正好被 IKEA 員工逮個正著,並馬上報警處理。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選定商品後,大大方方的直接放進手提袋中並用衣服掩飾,以為自己的行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其實早就被 IKEA 盯上。

事後警方到男子住家回收上百件的贓物後,發現他家基本上「就全空了」。大陸警方表示:「他家就是新房子,他缺什麼就去偷什麼,我們把他家搜查完之後,基本上他家就空了。」目前該名男子被依竊盜罪刑事拘留,等待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