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再破百年紀錄 大谷追平貝比魯斯第二人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天使隊今(3)日出戰太空人隊,推出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先發,他投2.1局就因為用球數到限制,加上也被George Springer轟出2分砲後退場,睽違3個月後再次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在6月6日對戰皇家隊出現不適,最後檢查出是手肘韌帶撕裂傷,經過治療後,今天終於重返投手丘。

大谷共用49球,被打2支安打,2失分,2次三振,2次保送。

而大谷本季出賽10場,單季50局投球,加上15轟,已經追平自1915年貝比魯斯以來,大聯盟史上第二位能夠「二刀流」的全能球員。

雖然大谷最後3局無法投完提前退場,但總教練Mike Scioscia仍相當滿意子弟兵的表現。

他說:「大谷投得很好,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否有什麼異狀,但2局都有好表現,這是很令人刺激的表現,希望他之後手感越來越好,可以有好的發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