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莊凱勛超限制級演出 無尺度性侵女學生

▲莊凱勛《午休時間》+王陽明《復仇》預告。(圖/friDay影音,2018.09.03)
▲莊凱勛《午休時間》+王陽明《復仇》預告。(圖/friDay影音,2018.09.0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線上影音平台與雄影合作線上影展,自3日起推出包含「高雄拍」、「高雄影像」、「國際短片競賽得獎精選」、「歷屆高雄電影節影片專區」和「愛恨家族」主題專區,其中莊凱勛和王陽明不同於以往的演出,令觀眾注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凱勛主演的《ㄏ》,超限制級演出在片中幾乎無尺度的性侵女學生,特別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周」展映,並與入圍今年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鍾瑶有精彩的對手戲;王陽明在短片《復仇》中為愛復仇,血刃兇手相當殘忍;李千娜和李鴻其在《愛在世界末日》,則有場為愛奮不顧身的激吻戲;《賽德克‧巴萊》副導黃駿傑的《七歲那年的初次見面》,更邀請歌手管罄演出單親媽媽等。

▲李千娜(左)和李鴻其在《愛在世界末日》,有場為愛奮不顧身的愛情對手戲。(圖/friDay影音,2018.09.03)

另外在這次線上影展中,還可以看到「國際短片競賽得獎精選」影片,如:《停車場戀習曲》、《沒有風車的小鎮》《荒漠電力公司》、《變狐記》、《混沌之子》、《禮物》等,以及觀眾關心的「歷屆高雄電影節影片專區」也有眾多得獎大片可觀賞,包含:《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五星級明日餐廳》、《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衝組》、《順雲》、《翻滾吧!男人》、《百合心》、《父仇者》、《德布西森林》、《紅的告別式》、《築地市場:和食之心》、《心靈時鐘》,讓觀眾有許多選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