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拖下水!陸初裁台灣、美國正丁醇涉傾銷 明起開徵保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趕在美國對中國第三波關稅報復上路前,中國商務部今 (3) 日公告,初步認定原產於美國、台灣與馬來西亞的進口正丁醇的反傾銷調查結果存在傾銷行為,預計從 9 月 4 日起對初裁確定的公司要求提供保證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商務部公告指出,初步認定原產於美國、台灣和馬來西亞的進口正丁醇存在傾銷,指中國的正丁醇產業受到實質損害,而且傾銷與實質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預計明天起對初裁確定的各公司收取保比率 6% 至 139. 8% 不等的保證金。

其中,台灣的台塑 (1301-TW) 和其他台灣地區公司的保證金比率為 6% 和 56.1%。至於美國公司,歐季亞公司的保證金比率為 52.3%,伊士曼化學公司、道化學公司、巴斯夫公司、其他美國公司均為 139. 8%。

馬來西亞的企業中,國油石化衍生公司為 12.7%,巴斯夫馬來西亞國油化學私人有限公司、奧伯帝莫馬來西亞化學公司、其他馬來西亞公司均為 26.7%。

正丁醇是一種有機化工產品,在外觀上通常呈無色透明液體,有酒氣味,易燃,微溶於水,能與乙醇、乙醚等其他多種有機溶劑混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