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前─美加NAFTA談判無果!歐洲期貨指數全面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於對貿易戰的擔憂,新興市場貨幣不穩定,歐洲期貨指數週一 (9 月 3 日) 全面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一 (9 月 3 日) 下午 2 時許,Investing.com 數據顯示,歐洲 Stoxx 50 期貨指數下跌 0.21%,暫報 3384.0;英國 FTSE 100 期貨指數下滑 0.09%,暫報 7448.2;德國 DAX 期貨指數挫跌 0.41%,暫報 12309.2,法國 CAC 40 期貨指數重跌 0.24%,暫報 5393.0。

匯率方面,歐元 (EUR) 兌美元 (USD) 匯率小漲 0.04%,台北時間週一 (9 月 3 日) 下午 2 時許,一度漲至 1.1614,截稿前暫報 1.1608。

A
歐元 (EUR) 兌美元 (USD) 匯率小漲 0.04%。(圖:investing)
政經消息,上週美加貿易談判依舊沒有重大進展,外媒引述知情人士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私下態度強硬,表示絕不對兩國的新雙邊協議有任何妥協,最新一輪談判將於美東時間週三 (9 月 5 日) 繼續。

川普對美中貿易也一樣強硬,川普上週四 (8 月 29 日) 公共意見徵詢期結束後,有可能在本週宣布對 2000 億美元的中國輸美商品加徵關稅。

與此同時,在上個月阿根廷披索和土耳其里拉遭大幅拋售崩跌後,本月市場參與者仍對不穩定的新興市場貨幣抱持謹慎態度。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