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南韓棒球奪金被網友酸爆 「丟臉的金牌」

▲韓國國家棒球隊。(圖/吳政紘攝)
▲韓國國家棒球隊。(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別以為拿金牌就沒事!南韓棒球國家隊這次派出全韓職明星隊,就是要幫年輕球員解除兵役,當然最後也在金牌戰以3:0戰勝日本,順利完成3連霸,不過南韓隊卻笑不出來,因為網路上的球迷狂酸,「輸給台灣、日本就好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組明星隊參賽被網友砲火猛烈攻擊,尤其是:「這次沒看到日本贏,實在有點可惜。」、「這真的是面很丟臉的金牌。」

不過南韓足球隊奪金,卻獲得不少網友讚賞。

有網友說:「韓職明星隊對日本社會人球隊只拿3分而已,不會很丟臉嗎?」

最主要還是為了不要當兵這件事而演變口水戰,例如:吳智煥、朴海旻、金河成、咸德柱、朴治國、崔原態、崔忠然、朴珉宇和李政厚等9位球員都可以獲得免役。

其中吳智煥過去考警察廳棒球隊未合格,因此爭議也最大。

南韓自1998年曼谷亞運會,當時有朴賛浩、金炳賢、徐在應等大聯盟球員助陣解除兵役,加上之後的奧運等項目,都有不少選手獲得免役,不過隨著亞運會的重要性減低,不少網友也期待可以派出「實力相當」的球隊出馬好好打一場「實至名歸」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