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命鬥士 混障綜藝團西嶼偏鄉演出成功

▲「混障綜藝團」到西嶼國中與孩童分享生命故事(圖/張塵攝 , 2018.09.03)
▲「混障綜藝團」到西嶼國中與孩童分享生命故事(圖/張塵攝 , 2018.09.03)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混障綜藝團」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團體,裡面有肢體障礙、視障、聽障、截肢、腦性麻痺、罕病等跨障別的朋友,他們組成表演團體,向大家宣告生命的堅韌的驕傲。「混障綜藝團」3日下午來到西嶼國中禮堂表演,和西嶼鄉的國中小學200多位學童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活動主持人為大愛劇場《人生逆轉勝》男女主角—劉銘、李淑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場傳愛頌愛分享愛的活動是由凌華教育基金會、海洋公民基金會-胡昭安董事長、澎湖59-60社團、曙光音響工作室及馬公市代表蘇育德代表所共同贊助,前馬公市長蘇崑雄也應邀到場,幫團員們加油打氣,希望每一位孩子要擁有樂觀向上的進取心,在年輕時珍愛身旁的親朋好友。

▲活動結束孩子們主動跟團員老師合照場面感人(圖/張塵攝 , 2018.09.03)

「混障綜藝團」每位老師不僅表演精彩的節目,還會用詼諧幽默的方式,把人生道理包裝在戲劇和音樂中,讓在場同學寓教於樂,潛移默化領受台上身障表演者的人生經歷,體會出身心障礙者的不便和故事,更加關懷身邊的弱勢同儕。這些團員展現出積極進取的人生觀,也鼓勵西嶼偏鄉的離島孩童,能夠更熱愛生命,珍愛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