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有望閃婚張景嵐? 兩人甜蜜合體了

▲張景嵐出版寫真書,小煜送花。(圖/台灣角川提供 , 2018.9.3)
▲張景嵐出版寫真書,小煜送花。(圖/台灣角川提供 , 2018.9.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張景嵐今(3)日現身《嵐色花漾》寫真書記者會,並與緋聞男友小煜、好友阿緯一起歡慶30歲生日,阿緯送上按摩神器,小煜則送上嬌豔玫瑰花,感覺相當甜蜜。至於小煜對於寫真書尺度是否有意見,張景嵐嬌羞地說:「他不會干涉太多,還會提醒我該加強的部位,有說我皮膚白,線條更要認真加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與小煜交往傳聞熱燒兩年,雖然屢次被拍到甜蜜約會,但兩人對外都視彼此為好友,今因寫真書首度合體,張景嵐感動地說:「真的很謝謝他,一開始很擔心被懷疑炒作,讓他不舒服,所以我再三確認他可不可以來現場。」小煜則說:「妳過生日,開心就好。」他的大方答應讓她相當窩心。

▲左起小煜、張景嵐以及阿緯現身記者會。(圖/台灣角川提供 , 2018.9.3)

至於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張景嵐以「好朋友」形容,「我們兩個都在成長中。」受訪最後鬆口,「我不排斥閃婚,有可能明天,也有可能幾年後。」至於閃婚對象是小煜嗎?她則回應,「重要的是這人是否負責,希望可以一起分擔家計,彼此依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