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救場《食尚玩家》? 夢多第一件事帶上山

▲夢多(左)帶黑人上山。(圖/TVBS提供 , 2018.9.3)
▲夢多(左)帶黑人上山。(圖/TVBS提供 , 2018.9.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黑人」陳建州近日委託《食尚玩家》找尋全家都愛的六星級露營地點,夢多為他安排「懶人限定版」,揪他一起上苗栗山區「場勘」夢幻露營地點。該節目先前因延後播出一小時,導致原主持群阿翔、巴鈺以及莎莎「自己打自己」,只得暫時告假,浩子也與阿翔同進退,沒想到因此擦出新火花,黑人現身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多和黑人全身充滿運動魂,一見面就比肌肉,場勘露營地時,更PK起做窯烤披薩的手藝,由現場小朋友試吃決勝負,黑人靠唱歌吸引小朋友目光,披薩隨即被搶食一空。這次行程,讓黑人樂在其中竟不小心脫口真心話,「我老婆(范范)比我還少做菜。」出口後,他隨即發現講錯話,連忙補救,「不是,是她比較忙,平常她做得一手好菜。」

▲夢多帶黑人上山。(圖/TVBS提供 , 2018.9.3)

黑人失言非一樁,他與夢多討論營地超夢幻時,夢多表示,「小朋友開心,你的老婆一定也很開心。」黑人竟秒回,「不一定喔。」話一出口又發現自己說錯話,他趕緊改口,「我怎麼會這麼說我老婆?老婆大人sorry!」並對著鏡頭給范范一個飛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